愛情不用調味 Love and Lemons

愛情不用調味 Love and Lemons

  • 片長:99分
  •  

  • 上映日期:2014/02/07
  • 劇情簡介
    本片改編自瑞典同名暢銷小說,是擅長描寫都會詼諧氣氛的作家凱莎英耶馬爾松(Kajsa Ingemarsson)的作品,製作人龐圖索曼則是瑞典版《龍紋身的女孩》系列電影的製片。 

    喜愛烹飪的艾格妮絲在一家高級餐廳擔任廚師助理,雖然每天被罵得狗血淋頭,但還擁有深愛自己的男友和隨call隨到的知己,因此覺得生活其實挺美好的。直到某一天,她被老闆開除還被男朋友甩了,自此,她正式進入人生失敗組。 

    為了重回人生軌道,艾妮絲賭上一口氣跟父母借貸,與朋友們合開餐廳,不料餐廳口碑奇差,甚至有倒閉危機。在這個落魄的時刻,她隱瞞自己的身份與犀利美食評論家約會,企圖解救自己的事業,但卻發生一連串烏龍事件。慢慢地,艾妮絲憶起媽媽拿手料理中的家傳秘方。 

    導演泰瑞莎凡比克表示「《愛情不用調味》吸引我的是它所蘊含的人性光輝,和一切可能大於平凡生活的本質。」


發表留言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
向上 ↑